之前坐過酷航其實印象普通,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空姐的制服真的很隨性,有的穿一整套的洋裝有的穿polo 衫,就覺得為什麼不統一一點 哈(整個管很多)

總之有體驗過廉航所以出國前一天就先買好早餐要吃的麵包,坐車去機場時就可以吃,也帶了空保特瓶在入關後裝水,這樣在飛機上口渴就可以喝,因為廉航是不提供餐點的。

虎航機上餐點有"頂呱呱"這我之前就知道,但真的有人點的時候還是覺得很新奇,尤其是味道之香,我跟妮妮整個狂吞口水。

虎航讓我對廉航的印象又不同了,空服員人都很nice,可能是華航子公司也有關 ?制服的話我覺得女生腰間繫上虎紋的絲巾還蠻可愛的啦,之前有看過時尚設計師評論說廉航的制服也很廉價,我是覺得就已經搭乘廉航了,就不要太為難他們了。原本我有拍照片但因為手機當掉,備份又不讓我還原所以我去網路找了一張圖 ,雖然有點不清楚,但大致上是可以看出來的。

↓↓圖片擷取自網路

 之前有人問過怎麼知道這些促銷訊息,其實如果平常有在注意一些相關的旅遊資訊或瀏覽網站,就會知道,要不新聞也會報導阿!(感覺有講跟沒講一樣)

至於怎麼搶票,網路上有很多教學文,我個人是在開賣錢就先把護照資料都打在WORD裡,時間一到,選好你要的時間就以最快速度複製貼上!還有個步驟很重要就是要準備一張你確定沒有問題的信用卡,因為我就是原本已經搶到中秋假期的促銷票,但因為前天本人忘記信用卡帳密,一直輸入錯誤,所以被暫時鎖卡,等到要結帳時位子已經被搶走,只好選擇別天。(但也因為這樣我跟妮妮才可以順利去看BIGBANG 哈哈)


去程時我們是坐正常一般的位置,回程時地勤問我們介不介意坐逃生門旁邊的位置,我跟妮妮覺得沒差,因為萬一發生什麼事逃命也比較快(整個想法很單純)而且這區的位置也比較寬敞。後來上飛機後,空服員跟我們說因為是逃生門旁,底下是不能放東西要全部淨空。還跟我們說明逃生門的開啟方式,必要時我們是要協助開啟逃生門並引導其他乘客往逃生門疏散,頓時我們兩個覺得身負重任也不斷祈禱可以平平安安(哈哈)

總之回台灣的航程其實還蠻OK的,撇開坐我們後面要來台灣旅行的大阪一家人,女兒跟媽媽從上飛機聊到下飛機,女兒還在要降落時用手機拍夜景(為什麼我知道?因為閃光燈整個超亮!)整個很沒有安全意識,妮妮就不斷翻白眼罵她很白目(哈哈) 真的要好好遵守規定一起維護飛航安全啊!!


講完虎航接著來講飯店,VIA INN心齋橋 這家飯店訂房網好像沒辦法訂,必須自己上他們的官網訂購,如果你擔心語言的問題,那可以放心,因為網路上有很詳細的分享訂購教學文,真的沒那麼困難啦!

VIA INN心齋橋 http://shinsaibashi.viainn.com/

交通位置在很熱鬧的心齋橋,從地鐵站七號出口出來,可以搭乘OPPA百貨公司跟地鐵站連接的電梯,出電梯會看到右邊就是日航飯店,它就在日航飯店的正後面(同一邊),往那條巷子走進去不到5分鐘(5分鐘還是慢慢走的情況)就會看到右邊有一家7-11,旁邊有個大樓的電梯,然後不要懷疑!你已經到飯店電梯了!!哈哈

對面就是珉珉餃子(對!我開的 哈哈)跟摩斯漢堡,珉珉餃子真的很有名,我還沒來過大阪就聽過它,而且不是從什麼旅遊書或是電視節目,是我的日文老師(大阪女孩)跟我說的。那時候在學習介紹我們名字,如果要跟日本人解釋名字怎麼寫的時候可以用舉例的方式,這樣人家一聽到相關的字詞就可以比較容易聯想漢字怎麼寫。 但老師說她也沒吃過珉珉餃子 哈哈!

我們家妮妮其實是有想嘗試看看的,但我其實沒有很喜歡他們的餃子,而且實際看菜單後她也說再看看別的 哈哈


回到正題,飯店的LOBBY在3樓,每天早上的早餐吧也在櫃檯的旁邊(都在三樓)。三樓以上的就是客房了,乘坐3樓以上的電梯是需要用房卡感應才可以選擇你要去的住宿樓層,所以相對的安全性也比較高。在CHECK IN的時候也可以再跟飯店人員多要一張房卡,這樣其中一個人離開飯店時,房間的店員就還可以持續運作

另外他們有針對女性設置的女性專用客房,所以如果你要跟好姊妹一起來旅行,也可以選擇這種房型,看網路上推薦是有寫到會有一些跟一般房型不同的備品,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搜尋。

我們這次選擇的房型是SD(Semi-Double) TYPE- A的房間,是只有一張床的。有人可能會覺得太小,但其實會選擇商務飯店就是預算有考量,而且我們其實對於住宿的要求還好,所以基本上我們是覺得很OK,它也是有雙床的房間,所以可以依照你們的預算去選擇。官網都有介紹各房型的大小跟形式,可以去看看。

基本的設備都有,浴室就是小而簡單的浴缸跟蓮蓬頭,有免治馬桶。如果你是對那些備品很要求的朋友,建議還是帶自己慣用的盥洗用具,因為他們提供的就是一般的,也不是什麼大品牌。房間內有加濕器我覺得很方便,因為日本比起台灣相對乾燥,有加濕器真的對皮膚比較好!另外我個人是建議大家可以跟我一樣,如果是跟朋友一同住宿,可以帶一條有多孔插座的延長線,不需要那種很大很長的,就有三、四個插座孔的就可以,因為當兩個人住的時候,手機、相機、行動電源,再加上網路分享器要充電的東西真的很多啊!這樣真的很方便!

我沒有照什麼房間內部的照片,但是可以分享一張我們拍第四天為止我們兩人戰利品的照片給大家看(不要問我們買什麼  哈哈)

 

SD TYPE-A的房型其實算是不大的,所以我們兩個人的行李箱是無法完全攤開的,原本有一張我塞完四天買的東西的行李箱照,但就是手機當機所以也沒有了

另外來講講飯店的早餐吧!我們家妮妮大推!!她說她可以為了再吃他們家的麵包下次再選擇這家飯店(基本上不是早餐的原因我也會選擇這裡的),現在有免費提供早餐的飯店真的越來越少阿!如果免費的早餐然後早餐的味道又很美味那不是很加分嗎,他們家自己做的麵包真的蠻好吃的,每天都會吃個幾個!

附上一張妮妮拍的早餐圖,現在看到都覺得很美味。

 

從去年10/29開始全飯店(包括房間)都有免費的WIFI,這樣真的很方便啊!你可以在回飯店時把租借的網路分享器關掉充電使用飯店的免費WIFI,而且如果你的WIFI分享器是有流量限制那更好,就可以利用飯店免費的WIFI上網或是上傳一些資料。

飯店附近也是很方便,各大百貨、逛街鬧區、餐廳都在附近,如果是逛街逛累也可以先回飯店放戰利品休息再出門,不用提著大包小包真的很方便!

真的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LuLu's鼓溜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