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關西行最期待的點之一就是環球影城了!!

不外乎就是有小小兵跟哈利波特這兩個吸引人的點~哈哈

先來說交通,我們住在心齋橋,所以我們是選擇搭乘長崛鶴見綠地線大正站,然後出站轉搭大阪環狀線(JR線),坐到西九條站在坐到環球影城站。(換乘2次)

因為我們一開始以為西九條接到環球是還要分開買票的,但殊不知其實都是同一條JR線(因為我們當時還沒買ICOCA,我也沒帶SUICA)所以當我們到環球時我發現我們買的票錢不夠,需要補價差,我們就直接走向有站務人員的窗口區出示票眷,他看了就直接跟我們說要補的差額,付給他就好。 所以大家如果也是買錯票不用擔心,去窗口處問站務員就好。

接著來說買的票卷,我們去的期間其實是萬聖節的活動時間,環球也有針對萬聖節有做特別的遊樂設施,看圖(光看圖我就不想去!完全是膽小鬼來著!)

IMG_0458.PNG

IMG_0459.PNG

我跟妮妮也有志一同都對這類沒什麼興趣,更何況它的票卷是要另外購買的!!所以我們決定買普通的快速通關票卷+環球影城的門票。

要購買票卷的方式很多,可以在台灣找旅行社代訂,或是去網路上找代買,另外就是跟我們一樣直接在官網訂購(不用擔心看不懂日文,套一句老話,現在教學分享真的很多啦!!)

之前我就有查到,大阪的環球針對會員會有生日票卷優惠的活動,這個優惠是可以連同你的朋友一起使用的,真的很大心哈哈(生日那個月,或是前後一個月都可以使用),但可惜我跟妮妮都是11月的天蠍寶寶,所以我們去的時候無法使用,因為在官網購買票卷是一定要加入會員的,所以當你生日前一個月就會收到像下圖這樣的信(圖都是擷取自我個人的信件)

IMG_0456.PNG

IMG_0457.PNG

來說明一下大家搞不太清楚的票卷,很多人會覺得很複雜,說簡單一點就是你如果要進去環球影城,不管有沒有買快速通關卷,都一定要買環球的門票,那是基本的入門票!!

那快速通關又是什麼:快速通關是讓你保證入哈利波特園區的票卷,然後有些熱門的遊樂設施你也能省去大排長龍的等待時間,快速玩到,當然你也可以不買,因為其實有方法可以不用買快速通關就能進入園區的(待會說明)

我們考慮過後決定除了基本的環球票之外也加購快速通關5的門票!

IMG_0460.PNG

看上圖,日幣7200的為我們去的當日環球門票價格,日幣5200則是快速通關5的價格。那上面的時間又是什麼呢?當你買了快速通關卷之後,它會讓你選擇入園的時間-11:10~就是我們可以入園的時間(區間可以在訂票時看它的時間表格)11:30~11:45則是禁忌之旅遊樂設施進場的時間,這些都是你可以在購票時做選擇的,有人是說覺得晚上的景色跟白天不同,所以會在購票時選擇晚上的時間,白天則是用偷吃步的方式 哈哈

現在就來說偷吃步的方法(就是不用買快速通關的方式),其實我們有買快速通關是不需要用這個方式的,但是我們也想在哈利波特園區多停留,所以在做過一堆功課之後,我們決定試試看。我們當天為了節省時間沒有吃飯店早餐,在樓下7-11買了麵包跟飲料就去坐車,到達的時候就看到很長的排隊人潮,問了工作人員就加入排隊行列,我們大概7點半到,但是在外面等園區開門大概等了半個小時,我們就索性邊等待邊把早餐解決了。建議如果不想買快速通關又想在哈利波特待久一點,一定要在開園前到達!!終於園區門開了,在入口處出示你在網路上購買的票卷要掃QR CODE(建議可以印出來,或是存在手機),然後最重要的來了,進去之後就是竭盡所能地衝(絕對不要管沿路你所看到的,因為沒時間停留)!!!如果你記不起來方向沒差,你就跟著人群跑,反正一直跑到停下來要排隊的地方就對了 哈哈 但我要說一下,真的有點距離,所以體力真的要好!!(我真的跑到三分之二就快累死,還想放棄跟妮妮說你先跑不要管我)然後我查到的路線口訣就是進去後不斷的往右跑,反正大家的方向一樣,右右左好像是這樣 哈哈 跑到巨石陣區就代表你離目標不遠了!你可以選擇繼續衝,或是去抽入場整理卷,抽入場整理卷是比較保險的方式(如果你沒買快速通關卷的話),繼續衝就是直接進園區排隊玩遊樂設施了。下圖就是巨石陣↓↓

IMG_0399.JPG

IMG_0401.JPG

這邊有一點要分享給大家,就是日本的氣象很準的,去之前記得查一下當天的天氣狀況,我們家妮妮就是耳根子很硬的人,在飯店前我就跟她說會下雨,她就說不會啦!而且因為她很堅持要背小包包所以理所當然就不可能會帶傘 哈哈,結果就是我們還在外面等園區開門時就開始飄雨,果不其然玩完第一個遊樂設施出來就下大雨,礙於撐傘也無法好好地玩,所以問了路人身上的雨衣在哪買就去買雨衣來穿了,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後來都穿雨衣的關係,因為雨超大的!這邊的雨衣有很多樣式,像是我們穿的黑色的哈利波特、還有史奴比、ELMO、蜘蛛人,價格都是1700日幣,算是還蠻貴的!但是材質不是像便利商店那種廉價的輕便雨衣,就是一般雨衣的塑膠布,然後我們的是斗篷款式 哈哈 我在廁所的時候有聽到日本人說黑色的雨衣很好看!!當是紀念品其實也還蠻值得的 

IMG_0518.JPG

 

我們是買快速通關五,所以可以玩下面的遊樂設式,我們玩了哈利波特禁忌之旅、蜘蛛人、史瑞克、大白鯊、侏儸紀公園,就是所有的快速通關都玩完了(遊樂設施下篇再來分享囉!!)

101104.jpg

 

 

 

 

arrow
arrow

    GooLuLu's鼓溜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