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寫完飯店介紹卻忘記告訴大家如何從機場到市區

其實從關西機場到大阪市區有很多方式跟可搭乘的交通工具,選擇的時候可以先考慮你飯店的區域及你的時間急迫性!(但出去玩當然是有多的時間會比較好啊!)

網路上只要搜尋關西機場到大阪市區就會出現很多,我這邊就介紹我們自己的方式!

首先因為我們飯店在心齋橋,而且離地鐵心齋橋站非常近,所以我們選擇搭乘南海電鐵的方式。

南海電鐵要在哪裡搭乘呢?出關領完行李後,上2樓會看到一個往鐵道RAILWAY的指標,就坐手扶梯上樓,因為關西空港駅在2樓。上樓會看到一個空橋,要過空橋才會到賣票及進站的地方。

因為我們要坐到最終站-難波站再轉去心齋橋,有些人會分開買兩次票,但我們做了功課發現其實可以直接在關西空港駅買一張票直接坐到心齋橋站,價格當然也比較便宜。分開買要一千多日幣,但是大家可以買聯絡票(裡面有包含到難波的票價+一次搭地鐵的錢=1千日幣) 因為我們剛好就是要在難波換御堂筋線去心齋橋,換乘一次,剛好適用!


IMG_0235.JPG 

IMG_0236.JPG 

記得要坐這種列車(空港 急行)不要坐到深藍色的,因為比較貴也會被要求補票,而且時間也沒快多少唷!!


IMG_0220.JPG 

IMG_0221.JPG 

IMG_0224.JPG 

到了難波站可能會有點迷路,我們一開始也有點找不到,但因為有做功課,網路上說就是一直往下走就對了,這真的很重要!!千萬不要找著指標走,因為可能會走出站,哈哈 我們一開始就是不信邪,後來還是乖乖往下走。記得找下樓的樓梯找到後就一直往下走,就會找到地鐵站囉!



接下來講,我們這天的重頭戲-大阪鶴見三井OUTLET!!之前就做了功課,三井在門真南站。從心齋橋去要搭長崛鶴見綠地線門真南站。門真南是最終站,所以不用擔心會坐過頭的問題,很方便。到站之後往出口2或3的方向走就對了,或是跟著人潮走 哈哈指標上也會標示。

從出口出來會看到一個很像巨蛋的蛋體建築,往右轉就一直直走,會看到前方有個123的招牌(就是柏青哥店唷!!)

IMG_0229.JPG 

然後前方有個很像柱子的建築物就是OUTLET啦!!

IMG_0171.JPG 


IMG_0223.JPG 

IMG_0230.JPG 

記得到了之後別急著逛街,先去服務台出示護照拿COUPON優惠眷,上面有標示有優惠的店家消費都能出示使用唷!

像是我們在第一家LOWRYS FARM就是使用優惠折扣,在這邊跟大家說一下,因為其實買到某個額度是可以退稅的,所以我們在結帳時有先請店員幫我們算一下是用哪個折扣會比較划算,

(店員人很好的幫我們先用計算機算)如果大家買很多是也可以這樣做啦!!因為雖然最後算出來其實差個1百多日幣,但還是會想要省一點嘛~哈

IMG_0169.JPG 

這裡真的很好買,如果你平常跟我們一樣喜歡這個牌子,但每次去專櫃都是看看買不下手,真的可以去逛,因為真的差好多!!毛衣一件才6.7百台幣,真的不買對不起自己啊!!

我們第一家就逛超久,因為我們真的很難抉擇,超想把全部都打包一件帶走,後來是理智線出來說這才是第一天 第一家店,後面還有很多天,戰鬥力要保留 哈哈

IMG_0228.JPG 

三井OUTLET主要是以運動品牌跟生活雜貨為主的OUTLET,所以如果想要排行程前可以先去網站上了解有沒有想買的牌子。

運動品牌也是我們這次的重點,我們也在這買了不少東西,像是NIKE DRI FIT的T-SHIRT一件才2百多台幣,我們家劉青雲老爹平常都有在打網球,這真的超適合他的,所以立刻挑選喜歡的款式及SIZE放入籃子裡,還有材質超好的吸汗毛巾,一條也很便宜,也手刀拿了兩條,一條自己用一條給劉青雲 哈哈

後來還去愛迪達買了運動用的FIT 彈力褲跟同系列的超輕量短褲,在台灣隨便一個不是大牌的商品都好貴,我還在網路上看過有賣到3千多塊的,可能他是強調機能吧!(但真的買不下手)

在這裡試穿後超喜歡,而且平常就有在運動,價格又在合理範圍立刻手刀結帳。 另外還要說台灣代購很多在賣的那款後背包,這裡也很便宜,有喜歡的真的建議可以來逛,因為後來去市區的商店街看,真的比較貴。

看我們手提的跟臉上的表情就知道 開心啦!!!

IMG_0383.JPG 

回去就坐原車回去,但可能是最後一站,所以人真的很少!!你們看這車廂,根本是我們兩個專屬啊!!哈哈哈


IMG_0222.JPG 

IMG_0225.JPG 


回飯店卸貨,就去吃晚餐-神座拉麵!!去之前小阿姨大推,去大阪一定要去吃神座拉麵,所以查了飯店附近,剛好有一家很近的分店,妮妮就說要先去吃,原本我是想說先去吃她想吃的一蘭拉麵,但她太餓想快點吃到,所以就選最近的神座拉麵。

神座拉麵網址↓↓

http://www.kamukura.co.jp/index.php  


100901.jpg 

100902.jpg 

之前在網路上查神座拉麵的口味時,發現大家的評價都蠻好的,但是如果硬要整理一個口味出來,大家的評論都很妙,所以真的要實際體驗才知道。

IMG_0381.JPG 

IMG_0382.JPG 

我們是在外面機器選好以後付了錢,拿著票卷進入店裡,進去後店員會指示你要坐的位子。店裡也幾乎都是日本人,可見這家真的還蠻有名的。

我們是點一個A套餐(除了叉燒拉麵外還有多附一個三角飯糰跟鍋貼)+一個招牌的拉麵(有加一顆蛋),如果硬要說的話,神座拉麵的湯頭其實跟台灣的口味很貼近,以白菜為主加上淡淡的醬油味,味道也較為清爽,看我們的照片就知道,湯裡就是白菜跟叉燒,湯也不是豚骨那種比較混濁的湯頭,套一句我在網路上看到的網友評論,就是一碗亂加調出的湯麵,但是雖然感覺是亂加調味出來的湯麵,卻意外地好吃,而且似乎是在大阪的比較好吃,東京的味道就不一樣了!(好像就像大阪人的個性一樣比較不拘小節,比起東京人來說)

我還是要說,因為我真的沒有很愛拉麵,所以吃沒多久我就吃不下了,而且日本的調味還是比較鹹,所以我很努力地把麵吃完,湯喝完我可能回台灣就要洗腎了 哈哈 然後日本的鍋貼我也不愛,可能是裡面包的餡料,畢竟我也是個挑食的孩子,很多不吃的東西,所以我吃一個就沒吃了,剩下都妮妮解決,哈哈

如果要跟一蘭比的話,我比較喜歡神座拉麵,可能是我不愛油蔥的味道,所以我對於大家讚不絕口的一蘭真的覺得還好,大家有機會去玩可以自己去體驗,反正去玩就是要多方嘗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LuLu's鼓溜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