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前篇來說一下遊樂設施,之前做功課網路上一致大推哈利波特園區的禁忌之旅,看的我心癢癢,畢竟我也是書全套蒐集完外加電影也全看過的書迷戲迷之ㄧ。

而且我看好友琴小妞寫的好生動讓我更加想去玩!

我們一開園就衝進哈利波特園區排禁忌之旅,所以我們其實還有一次可以使用快速通關的機會,但我們只玩了一次(???繼續看下去就知道)

禁忌之旅

在排隊的時候其實就已經進入霍格華茲的城堡裡了,一開始是先用走的,沿途就是你在電影裡看的到的電影場景,牆上的畫真的會動會說話!!還有我每次看都覺得很神奇的會移動的樓梯,然後主角當然會出現,哈利、妙麗、榮恩跟鄧不利多,在我們前面的日本人不斷用手在摸佈景,好像會有什麼機關會被打開之類的,所以我們也跟著東摸西摸,但根本沒有東西!哈哈 如果想要好好拍照,在入口排隊的地方,其實有分三條,一條是快速通關,一條是普通排隊的,另外一條就是針對身高年紀太小或不符合規定的小朋友或是只想拍照的人都可以走那條。

裡面真的很黑,所以照片都長這樣(這是我在走進去置物櫃前拍的)

IMG_0491.JPG 

接著會進入置物櫃區,這邊設計的也好酷,感覺就是走入地下密室,要把身上的東西都鎖到置物櫃裡,但因為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後悔沒帶手機進去拍照,所以我跟妮妮就把手機放在吊帶褲前面的小口袋,想說可以拍照(但我們根本沒拿出來照過一張!!)

然後進入重點就是乘坐遊樂設施,會戴上眼鏡,腳是騰空的,然後就跟著哈利波特去冒險,所有你曾經在電影看過的場景都會出現,像是打魁地奇球賽抓金探子,一開使我覺得真的超逼真,因為腳是騰空的,我一直覺的腳好像撞到東西,剛好場景也是撞到東西,但我後來發現,我是踢到妮妮的腳,哈哈 

後來到差不多三分之二的時候我就覺得 媽呀 頭超暈!因為一直轉來轉去,而且他設計腳懸空一定有他的道理,就是真的會翻來翻去,所以我們一出來都覺得還蠻可怕的!(顯示為已老的狀態)而且我整個人必須要一直轉移注意力在商店區的商品上,不然我應該會很想吐!(突然想到一個很好的形容就是像以前要上山坐共乘然後坐到一直甩尾的車子的感覺 哈哈)

原本我是有想要閉眼睛的,但是想想閉眼睛就等於根本沒來玩過阿!所以還是硬著頭皮坐完,不過我們應該是少數人的反應,有機會來的人還是一定要來坐阿!!撇開轉來轉去,其實真的還蠻好玩的!

日本的遊樂設施設計都一樣,會在你結束的出口連接他們主題的商店,吃的喝的穿的戴的都有,我們在這邊拍照玩了一段時間。

IMG_0549.JPG 

後來出去就下大雨,所以我們就去買雨衣穿了(上一篇有提到)

IMG_0550.JPG 

因為之前看到網路上有人說小小兵爆米花桶過中午就會賣光,所以我們就先離開哈利波特園區去買小小兵爆米花桶。

但可能是因為有萬聖節限定版的關係,排隊的人潮真的很誇張!!整整把小攤販包圍起來繞了一大圈

IMG_0508.JPG 

我們很瘋狂的都各買一隻,一人揹了兩隻在身上,後來都揹著這兩支去玩遊樂設施

這真的讓人無法不去把它帶回家阿!!正常版的除了基本的眼睛會動,他的雙手也可以上下移動!!

反而是比較貴的萬聖節限定-吸血鬼版只有眼睛會轉動(我們粉絲團有在販售吸血鬼限定版唷!!剩下一隻,有興趣請留言)

而且不只觀光客瘋狂,日本人也瘋狂!!我們沿路被問了很多次爆米花桶在哪裡買的?而且連日本的歐巴桑都來問我們~

鷹馬的飛行

買完小小兵也差不多到我們進去哈利波特的園區了,所以我們就進去園區想來挑戰鷹馬的飛行,因為看起來跟六福的小火車差不多 哈哈

但我們忘記我們是買快5,還想要去排快速通關,但在一開始就被工作人員擋下來了,只好乖乖進去排隊,真的跟琴小妞說的,排很久但一下下就結束

而且我們在玩的時候還下雨,真的是第一次穿雨衣玩雲霄飛車 哈哈 如果在台灣敢玩六福村小火車的這你應該也OK!!

aillis201510171522648.JPG 

玩完我們就在哈利波特園區逛逛,當然一定要嘗試大家說一定要喝的奶油啤酒!我覺得很多東西想像都很美好 哈哈 我們只買了一杯一起喝(慶幸中) 因為真的很還好

如果硬要形容味道,有人說是沒有氣的蘋果西打味道,然後記得一定要買冰的 聽說熱的非常噁心  哈哈

然後其他商店也都一定要逛逛,南瓜汁在電影小說看起來也都好美味,但現實其實我不愛南瓜所以拍拍照就好 

魔杖也是一定要拍拍照的,因為那些價格實在是看看就好

(小插曲)↓↓

然後我說一下如果你的票卷是跟我們一樣在網路訂的,QR CODE其實不一定要印出來,但請務必把它存起來,因為如果你是像我們家妮妮這種小迷糊,就一定要好好保存好

上篇有提到我們家妮妮她因為揹小包包所以她後來都拎著我們早上去7-11買早餐的塑膠袋,票卷也都放在裡面,但我們因為穿雨衣又穿吊帶褲,所以上廁所時就很麻煩,要把全身東西都卸下來

我們快要離開哈利波特園區時,在活米村入口處照相,妮妮突然問我她手上提的塑膠袋咧?!!!!

我們非常快速的走回廁所,但她那間有人,所以她就在外面等,這時真的要慶幸我們是在日本!!!因為以日本人的個性是不會去拿的,因為那個人一出來看到妮妮在外面就指著問她那袋東西是不是她的(我快笑死) 我其實原本是想說如果很衰被拿走就算了,因為我可以用手機的QR CODE讓他刷 哈哈  但如果你沒有像我們那麼LUCKY手機也沒存,那一張貴桑桑的快速通關就掰掰了

重點是你如果遊樂設施都還沒玩到,真的會嘔死!!(大家還是要謹慎一點啦!!)

在這還要說一個,之前我看琴小妞說她男友上廁所有聽到愛哭鬼麥朵的哭聲,但女廁沒有,還說一定是她男友自己聽到(哈哈 想嚇誰) 可是其實實際上是有的耶!!

一進廁所就有很像水管跟地下道的音效聲,然後過不了多久就有聽到麥朵的聲音跟哭聲,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聽到!!哈哈我覺得音效做的超好,廁所的造景也做很好

IMG_0601.JPG IMG_0584.JPG 

大白鯊

出園區後我們就去玩大白鯊,因為小時候在美國玩過,其實環球影城除非是有新的電影,不然經典的設施都大同小異,差異就是語言吧!!哈哈

大白鯊就是坐船,在玩遊戲前需要先把身上東西放在旁邊的櫃子裡,因為也不能照相。

他就是坐船跟著一個扮演船長的工作人員一起去殺大白鯊,他們真的還蠻盡業的,說唱表情超生動,但是他們卻是要一直不斷保持這樣對每一個遊客,所以真的很厲害!!

沿途好多都好生動,會噴水爆炸,爆炸還真的是汽油爆炸那種超逼真的(汽油味超重) 然後鯊魚真的會出現!!!這時超慶幸我們身上穿著雨衣,因為水真的噴得很濕,尤其是坐在邊邊的,像我坐在最邊邊,就算穿著雨衣,我的褲子也被噴濕了!!

但因為說的內容都是日文,聽不懂的真的會不懂一些笑點~

IMG_0600.JPG 

侏儸紀公園

像前面說的一樣,小時候玩過,真的都差不多~因為小時候對這設施印象太深刻了!!幾乎都記得,所以在玩之前我就跟妮妮說這個遊樂設施是怎樣,果然真的都一樣

這裡真的要說我跟妮妮身上都各揹一個小小兵,但玩這個遊樂設施他只是叫我們把東西放腳前面的地上,我的小小兵卡在安全護欄跟我身體中間,我一邊要擔心小小兵會飛出去,一邊又要害怕即將面對的恐怖離心力,我真的快瘋掉

這遊戲就跟六福村的火山歷險一樣,只是是侏儸紀版本的,這樣你們應該可以體會我的心情吧!!!比較慶幸的是它只會掉一次!!否則我應該會受不了 哈哈

如果害怕又想玩,跟你們劇透一下(是這樣用的嗎? 哈)我跟你們說前面都不是重點,進入實驗室??反正就是建築物裡,最後看到暴龍出現,美國的是一隻大暴龍的嘴巴(因為牠要來咬我們)就掉下去了!!!!!前面會有很明顯地感覺在上坡,因為等下就要往下掉 哈哈 所以可以先做好心理準備

我們家妮妮事後就跟我說好險我有先跟她說,讓她有心理準備,不然她也會嚇死 哈哈

玩完我們就去旁邊的餐廳吃飯了,遊樂園的餐真的都好貴,我們因為過了吃飯時間肚子很餓,看圖片上的餐覺得好豐富就點了,她上面是有寫燒肉SET,點餐的人還問我是不是很愛吃肉?

我說是啊!!因為圖片上的燒肉真的看起來好多肉好厚~殊不知真的拿到餐之後,覺得差好多~是名副其實的照騙!!!  他們的圖我沒有拍到,但就是你去牛排店看到那種有厚度的肉,但你們看看我們的

IMG_0509.JPG 

我們兩個人合吃一份,這還沒有附飲料(他們SET的概念跟我們怎麼不同),好險我們早上有買檸檬紅茶,所以我們沒有另外加點,這份餐裡的肉就是肉片!! 肉片!! 香腸、照燒雞肉塊,如果記得沒錯這份好像是1650日幣

肉很鹹又很乾,其他就普普通通,所以如果不想吃貴貴的餐又怕有地雷就自己買麵包或御飯糰來吃吧!!

我們在餐廳邊休息邊跟小小兵好好拍照,這裡如果遇到客人生日,也會一起唱生日歌幫你慶祝,所有餐廳的工作人員還會一起跟你說生日快樂,然後幫你拍照留念!!(我們在餐廳時遇到兩組慶生的)

IMG_0606.JPG 

史瑞克

離開餐廳雨也終於停了,我們就去玩史瑞克,一開始會先進去一個空間,工作人員會等這批遊客都進入後,說明安全事項解說遊戲(但在這裡都是站著的!!而且時間好長大概15~20分鐘,我們的腳都快斷掉) 後來進入4D區域終於可以坐下,帶著眼鏡,就開始玩。

大致上就是費歐娜被壞人國王(鬼)抓走了,壞人死了我以為故事就結束了(但他竟然變成幽靈鬼魂??!!) 所以我們就跟著驢子還有史瑞克一起去解救費歐娜。

因為是4D,椅子會動,還會有觸感上的效果,所以像是驢子打噴嚏,你也會被噴到(這裡真的覺得超髒的阿 哈哈) 基本上我覺得還蠻好玩的,但一樣也是講日文,所以還是要會一些日文才真的會玩得盡興啊~這時候很慶幸我都聽得懂阿

蜘蛛人

接著就是我們快五的最後一個遊樂設施,這個也是坐這車子,跟著蜘蛛人一起去當英雄!!!也是4D,場景也做得很好,我覺得其中一個還蠻酷的,就是當我們快要掉下去時,蜘蛛人就用蜘蛛絲解救我們啦!!真的超有臨場感,然後一樣有水跟火的效果,妮妮玩完超喜歡說可以再玩一次嗎?我說可以啊!但要慢慢排隊,因為快五沒了 哈哈 所以就放棄了

IMG_0464.JPG 

IMG_0608.JPG 

USJ跟迪士尼一樣都會有好多頭飾,我們就每個都戴拍照玩了很久,然後最後再去商店街買買紀念品就離開了,因為也累了 哈哈 外面的商店門口也有小小的固力果立牌,我們當然要照一下啊!!

我們在園區只遇到COOKIE MONSTER跟離開時在門口遇到環球吉祥物(但很不熟,就沒照相)

IMG_0609.JPG 

IMG_0610.JPG 


感激たぬき心齋橋店

    地址: 日本〒542-0086 Osaka Prefecture, Osaka, 中央区西心斎橋1丁目15−13
    電話:+81 6-6252-8910
    營業時間:11:00–01:00

回去原本計畫要吃一蘭,但真的太累想說就在飯店附近晃晃看有什麼好吃的,就被我們發現在地人都會去吃的大阪燒店-感激たぬき!! 招牌是一隻狸貓(應該是吧~)

店走復古風,在B1,從樓梯下來會在入口看到一些復古的裝飾品

IMG_0469.JPG 

不知道為什麼,日本人都會把我當日本人(這之後再聊),因為我們一開始在外面有看到招牌上寫有中文菜單,但店員帶我們進入座位後就離開了,我只好拿著日文MENU去跟店員說我們是觀光客,可以給我中文的菜單嗎?(有中文的幹嘛不看 對吧?) 所以大家去不用擔心語言問題,有中文菜單

店裡真的都是日本人,所以吃起來也特別有感覺!!我們點的是招牌的大阪燒-章魚口味以及豬肉炒麵,這家店是半開放式的廚房,我們原本以為會跟我們在台灣吃的時候一樣會現場幫你料理,

這邊是它會把你點的餐做好後再放上你桌上的鐵板,鐵板是你入座後就會開始加熱了,所以不用擔心東西會冷掉,只需要擔心東西會太熱焦掉 哈哈,所以拍完照要快點吃啊!!

真的蠻道地而且很好吃,如果跟我們一樣住心齋橋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

IMG_0175.JPG 

IMG_0176.JPG 



arrow
arrow

    GooLuLu's鼓溜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