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po出來,大家迴響很熱絡 

鼓溜溜都是東區人,東區好逛又好吃  來來來 跟著鼓溜溜吃美食!!

這家是開在忠孝SOGO後面大安路上,沒有開很久,才幾個月而已!

店面不大,是真的很小,就這樣!!

  

座位就只有一張桌子1.gif

 

 

這邊只賣兩種口味的小籠包(原味跟乳酪),都是現作現蒸!!

 IMG_5261.JPG

這邊的醬料都是採自助式的,可以依自己的喜好自己裝

IMG_5262.JPG

重點來了!!大家敲碗的乳酪口味

IMG_5284.JPG

乳酪的製作比較麻煩,所以乳酪不會先做好,都是現點現做,大概要等約6分鐘

我兩個口味都買過,覺得都好吃 媽媽也說好吃 比較可惜的是內用的桌子只有一張

,不然趁熱吃是最好吃的

IMG_5264.JPG

IMG_5265.JPG

看得出來哪個是起士嗎? 上面有白白的起士

乳酪口味真的很特別,我一開始其實不太敢點,怕有雷!!但有天想吃的店沒開

,就來買小籠包,想說就各買一份

還有一個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就是一份只有八個!!只有八個!!

第一次買的時候,我想說跟媽媽一起合吃一份,因為晚點要去運動

,誰知道打開一盒只有八顆,覺得傷心14.gif

很多人吃乳酪的東西會覺得容易膩,但可能是因爲有沾醬的關係

,我只覺得八個完全不夠吃,完全沒有膩的問題

第一口咬下就像披薩一樣牽絲,但自己實在很難一邊拿筷子一邊自拍

,所以只好拍一半牽絲的影片給你們看

店名是寫小籠包,但其實裡面是有湯汁的,當然不像湯包這麼多,但已經很有誠意了

阿琪師小籠包的由來也貼在牆上

 

 

我一開始一直以為阿琪師是女的 哈哈 我去過幾次只看過一個男的

,其他時候都是照片上的兩個阿姨

 

店名:阿琪師小籠包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41號(在韓貨服飾店 Jolly Jolly Boutique 旁邊)

總體評分:(因為一份只有八顆實在不夠吃,所以給四顆星)

回訪程度: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以上打完收工

快來IG跟粉絲團找我們玩

 

arrow
arrow

    GooLuLu's鼓溜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