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5911.JPG

終於有時間來分享最近試穿的幾間婚紗店,

主要是我選的婚紗工作室「SOSI」有配合幾家婚紗公司,

之後再來介紹「SOSI」這家工作室,跟一般的婚紗公司有大大的不同呦~

當然「diosa 蕾絲。紗 手工婚紗」就是其中一間配合的婚紗公司喔!

第一間就選定來到「diosa 蕾絲。紗 手工婚紗」其實也是同事介紹的,

所以立馬就拿起電話預約!!

注意:試穿婚紗都是要預約的呦~沒有預約直接前去的話是無法試穿的!!

IMG_9156.JPG

IMG_1913.JPG

IMG_6915.JPG

diosa 蕾絲。紗 手工婚紗」位在一棟公寓中,進出樓下管理員會要求留證件做記錄,

所以來的時候記得要攜帶證件,以免上不來呦。

這裡環境清幽,很安靜讓你可以很安心地試穿禮服。

 

試穿禮服之前,要先想好自己想要的款式

通常預約試穿,每一家工作室都有時間上的規定,

為了要在規定的時間內,能挑到那件命定的禮服,試穿前就要先做足功課,

才能在有限的時間內挑到。

自己適合什麼樣的款式?魚尾窄擺澎裙類

想要的禮服顏色?或是想要的拍攝地點在哪裡?

這些小細節都攸關到選出來的禮服適不適合~

例如:如果你想要油頭的時尚髮型,那麼挑選的禮服就不適合粉色系澎澎裙,

就會比較適合個性黑緞面禮服。

 

而我因為是第一家前去的,當下還沒想好要戶外要去哪裡拍攝,所以只有想好自己想要的禮服顏色,

當天配合的禮秘一開始也會先詢問你想要什麼樣的風格,或是想法,當然你如果講得越詳細,

他越能幫妳挑選到適合你的衣服!!!

另外挑禮服試穿的時候記得要畫淡妝前去,要不然臉色蒼白的試穿衣服,我想不管穿什麼都不覺得好看吧。

 

當下我直接跟禮秘說我的禮服想要黑色紅色或是藍色

會想要黑色是因為婚禮當天一定不可能穿到黑色的禮服,所以當然是拍照的時候穿拉~

拍照的禮服選擇重點之一,也可以選擇婚禮當天不會穿的款式,

這樣一次結婚下來,所有樣式的禮服就都穿得到拉。

白紗的部分我也有特別愛的款式那就是卡肩款

不僅能修飾手臂,又能襯托出鎖骨的美,所以我命定的白紗一定要是卡肩款!!!

禮秘一開始也會詢問說能接受加價的範圍有多少~當然我因為不想在拍攝的婚紗上花太多錢,

所以給禮秘大約$3000~$6000的價位內都是可以接受的。

交代完禮秘我要的款式跟想法後,就開始試穿禮秘幫我挑的禮服囉!!

 

白紗系列:

IMG_5868.JPG

IMG_5913.JPG

 

IMG_5870.JPG

 

IMG_5310.jpg

澎裙白紗

這件是一衣多穿的款式,他能夠單獨桃心領襯托出典雅的感覺,

也能夠變成卡肩款,典雅中又多了點設計感,尤其是裙擺的部分為澎裙,長度又很夠,

這拍照起來一定很有氣勢。

不過對我來說我覺得上胸的部分有點太素雅了,沒有讓我驚艷的感覺,如果多一點鑽石點綴,

我會更喜歡。

IMG_5882.JPG

Snapseed.JPG

 

IMG_5322.jpg

第二件白紗,特色在於背後,有個超長的薄紗,這款拍照起來應該會超夢幻,

當然這款裙擺也是屬於夢幻澎澎裙,只是可能我不太喜歡這間的胸口的部分,

可能要真的很豐滿的人才撐得起來。

IMG_5871.JPG

IMG_5872.JPG

IMG_5874.JPG

IMG-5333.JPG

A-LINE白紗

第三件白紗,也是屬於典雅的桃心領,這件跟第一件有些許的不同就是他是三種穿法。

而且胸口的裝飾比較沒有像第一件那樣素雅,多了點鑽石的點綴,

所以這幾套比下來,硬要比的話我比較喜歡第三套的感覺。

再來就是禮服款拉~

IMG_5362.jpg

黑裸紗

這件不止是挑戰長輩的極限,也是挑戰自己的極限!!

如果家裡是比較傳統的人,不建議選黑色婚紗喔。

黑色裸紗,如果對自己的腿很有自信的話,必定要選這件拉~

不只能夠把身材襯托出來,尤其是腳的曲線一覽無遺~

IMG_5877.JPG

IMG-5346.JPG

魚尾款藍色禮服

這件拍照一定很有氣勢,尤其是選轉的時候,身材顯露無遺,

中間多了金腰帶點綴,更能顯得腰的纖細。

不過這個藍色的花色讓我覺得好像多了那一點點的年紀。

IMG_5875.JPG

IMG_5876.JPG

魚尾款紅色禮服

這款不僅是凸顯鎖骨胸口的美,連背面也是驚艷連連,

整個大露背的設計剪裁,加上長長魚尾的設計,我想拍照起來一定很美。

這只是款我可能氣勢不夠,無法駕馭這款禮服。

IMG_5880.JPG

IMG_5881.JPG

魚尾款紅色禮服

這款跟上一款比較下來就比較典雅一點,當然魚尾的部分也是很能凸顯身材,

一開始其實滿懼怕試穿魚尾的衣服,不過穿上去才發現魚尾才更能凸顯身材

顏色上面屬於比較深一點的紅色,感覺很適合搭配復古的造型。

IMG_5878.JPG

IMG_5356.jpg

紅色緞面禮服

這款竟然還有口袋的設計,不過其實我也不知道口袋在拍照的當下能夠有什麼作用!!

不過相較之下這款好像比較適合我的感覺,可愛中又帶一點優雅,跟前面幾件較為成熟的感覺大為不同。

 

整體來說在diosa 蕾絲。紗 手工婚紗」試穿下來,其實禮秘的服務都是很好的,

禮服每件也都是他們挑選過的,不過可能因為這間是第一間前去,

所以還沒有把我真正想要的想法完整的跟禮秘討論,所以囉~還沒有選到我那件命定的禮服

不過沒關係,選擇「SOSI」工作室的好處就是,還有許多間可以選擇~

當然之後還有前去別家婚紗公司試穿,到時候再分享給大家囉!!

 

看完了這幾件的禮服分享,大家覺得我適合哪一件呢?

歡迎大家留言給我一起分享這喜悅呦~

Diosa蕾絲。紗 手工婚紗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00號10樓之1

電話:02-2758-8707

營業時間 :  13 :00 ~ 22 :00

FB:  diosa 蕾絲。紗 手工婚紗

線上預約單:  試穿婚紗預約單

 

延伸閱讀:

【婚禮大小事】balletmocha wedding 手工訂製 / 設計師品牌婚紗。婚禮大小事,拍照婚紗試穿分享part2

 

arrow
arrow

    GooLuLu's鼓溜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